学前教育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1-07-01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46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丰美楼5101教室集中观看大会直播,各班级同学纷纷通过电脑、手机等收看收听。

 



李克强宣布庆祝大会开始后,空中护旗梯队拉开飞行庆祝表演序幕,随后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来到天安门城楼主席台。伴随着100响礼炮响彻云霄,国旗护卫队进场,升国旗仪式结束后,万鄂湘宣读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合贺词,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最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庆祝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大会集中展现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征程,让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左雪同志表示:“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100年的风风雨雨,作为一名党龄7年的党员,心潮澎湃,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必将发挥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陈薇同志谈到,作为九千多万党员中的一员,内心感到无比的激动和自豪,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见证百年,在党的指引下,我们前行的路必将更加平坦。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一定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通讯员:冉小平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