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高羽同志被评为重庆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日期:2021-06-28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77


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公布了重庆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学前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高羽同志荣获“重庆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087月,她来到西南大学育才学院(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前身),看到眼前艰苦的环境,她没有另寻他路,而是继续坚守。13年来,高羽同志先后在学生处、评估办、人事处、学前教育学院任职,无论在哪个岗位,她都不计名利,默默付出,敢于担当,求实创新,很好地发挥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014年,学前教育学院建院,她任院长助理。学院创建之初,百业待举,她面临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一无学前教育专业背景,二无一线教学管理经验的她深知这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是实现“爱满天下,乐育英才”的大好机会。她自觉主动发展、创新精进发展,不服输,不畏难。在她和全院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学前教育学院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她本人也努力追求成长进步,近五年她主持市级课题2项,参与市级课题4项,发表论文10余篇,出版专著1部,教材1部,作为第一完成人获得校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面对这份荣誉,高羽同志表示:“很荣幸被评为重庆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这是对我教育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未来践行初心和使命的鞭策。我将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师使命,坚守内心的清明,竭尽自己的全力,放飞学生的梦想。 通讯员:左雪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