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运动极限,演绎健美人生——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全民健身系列活动
日期:2021-06-28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3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及关于全民健身工作的重要指示,学前教育学院于202165日至25日开展全民健身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在校师生,开展了“迎春长跑”“超越极限”“微信计步打卡”三个活动,吸引了265名同学参加。

    “迎春长跑”活动,参赛者每天在规定时间内将运动“Keep”等APP中的运动截图上传,用于工作人员统计同学们跑完3000米所用时间和打卡天数。活动结束后,打卡天数最多、跑完3000米所用时间最短的董族凤、雷盛行、王佳豪三位同学获得本次比赛前三名。

12CA45470F2418DD73343B837BD28DFD

    “超越极限”活动,参赛者需通过拍摄1分钟的仰卧起坐视频,每日进行打卡,周晓美、黄春霞、晏巧三位同学获得此项活动前三名。

    “微信计步打卡”活动,参赛者每日定时在群内打卡,根据打卡天数和打卡步数进行测算,数量多的前三人获胜。通过最终评定,刘诗意、李京尉、李洁三位同学获得此项活动前三名。

mmexport1624605950643

    我院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和增强了大学生对体育健身的认识,促进了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在全院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通讯员:李钰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