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日期:2021-06-28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07


624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305教室开展了2021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书记助理左雪、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果、毕业班辅导员陈明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果主持了此次教育活动。

杨果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预祝大家在新的阶段取得更好的成绩,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四点要求:第一, 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思想进步、政治可靠,成为祖国和革命事业的栋梁之才;第二,积极参加党内生活,提高党性修养。作为党员,要行为端正,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党内生活,不断用行动锤炼自己的党性,培养和树立良好的政治品格,做一个有担当的人;第三,树立党员形象,争当先锋表率。做到吃苦在前、不怕困难,敢于为集体的荣誉牺牲奉献;第四,常怀感恩之心。

接着,毕业生党员分享了会前结合建党100周年的背景和自我大学时期入党历程书写的一封书信。罗倩同志谈到自己的入党动机,她说自己经常听党员父亲讲党的故事,父亲对党的那种绝对忠诚与信仰深深地影响了她,她表示能够在大学期间入党,非常荣幸的同时更觉肩负重任。蔡雨轩同志说道:“作为幼儿老师,作为党员,要有专业情怀和专业洁癖,守护好幼儿,认真发展学期教育事业。”

毕业班辅导员陈明送出来毕业寄语,她鼓励毕业生党员继续填好人生的履历表,交出事业的优秀答卷,为母校增辉添彩。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广大毕业生党员离校后要时刻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八项义务,做一名合格党员。她还希望毕业生党员要将小我融入大我,坚持爱国、奉献、担当,在人生重大的转折时刻,以自己的切实行动不断汇入建设祖国、乡村振兴、服务人民的时代洪流中去。

最后,杨果老师带领全体到会的党员同志在庄严的党旗下宣誓,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会议,对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党员们进行了思想上的教育与党组织关系转移方面的指导。一方面使全体毕业生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初心;另一方面,也增强了大家的党员责任意识与组织观念,为今后更好地融入新的党组织、融入新的生活环境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通讯员:左雪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