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21-06-25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23


为确保毕业实习工作顺利有序展开,2021623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行知楼一楼模拟法庭召开2022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学前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高羽、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院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陈优、党总支书记助理左雪、学前教育系主任方怡妮、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学院部分教师和全体2018级学生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左雪主持。

会议伊始,学前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高羽做动员报告。高院长就为什么进行集中毕业实习、如何选择实习单位、实习期间应注意的问题等方面为同学们解除与毕业实习相关的疑惑和担忧,并向即将踏入社会的2022届毕业生们强调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同学们要提高认识,做好充分准备,努力在实习过程中提升自身的实践能力以及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随后,学前教育系主任方怡妮分别从实习课程定位、实习目的、实习形式、时间安排、实习内容、需提交的实习材料六个方面部署毕业实习工作,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十六个实习单位的基本情况。



 

接着2021届优秀毕业实习生蒋明惠就自己的实习经验进行交流发言,她分别从实习准备、实习过程和实习后续三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实用性建议。之后优秀毕业实习指导老师卢静进行交流发言,她谈到同学们只有认真践行实习职责,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肃的态度,虚心向指导老师求教,才能有所收获。

lADPD0eJzNPww8LNC9DND8A_4032_3024

最后,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讲话,她强调,同学们要珍惜难得的实践机会,端正态度,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为踏入社会打好坚实的基础。

本次毕业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即将进行毕业实习的同学们消除了顾虑,明确了目标,学习了经验,使同学们更好更快地进入到实习当中,迎接社会的考验。通讯员:康珍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