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思湖山幼儿园签订实习和就业基地协议
日期:2021-06-17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859


611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学前教育系教师谭阿斯、李石兆卿一行,前往思湖山幼儿园交流并洽谈合作事宜。重庆两江新区思湖山典雅幼儿园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偲蔓,思湖山幼儿园园长乔郑,后勤园长彭梦涵等对蒋奉君一行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B89519BF7FD1592D21A143A80229CF76

上午九时许,校企双方在思湖山幼儿园会议室进行了洽谈。李偲蔓和乔郑两位园长先后分别思湖山幼儿园的发展历程与发展规划,以及IB课程的设计与实施情况,并对我院毕业生在工作中的能力与品质予以了高度肯定。蒋奉君就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学生实习和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幼儿园在IB课程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双方在洽谈会上达成了合作共识,决定从今年9月开始安排我院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入园实习,并逐步扩大合作范围。

   会谈结束后,在幼儿园工作的我院2018届毕业生陈思和杨洁、2021届毕业生刘尧兰、曾远红到场座谈,畅谈自己在幼儿园工作中的成长和对未来的规划,李偲蔓和乔郑两位园长对她们工作中的表现进行了一一评价并予以了赞赏。蒋奉君书记对校友们的优异表现表示肯定,希望她们能坚守初心,积极进取,早日成长为重人科学前人的骄傲。

座谈结束后,蒋奉君一行在园方的陪同下参观了幼儿园的教学场所。

F2BD56598FA43B6BCC7808A016C0246B

参观结束后,校企双方在幼儿园一楼大厅举行了实习基地和就业基地签字和授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重庆两江新区思湖山典雅幼儿园位于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是一所IB实验园。该园已获得了IBO官方授权,设有思湖山教研中心,并获得2021年全国IB核心素养课程特等奖,是一所优质高端民办幼儿园。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