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支教团到大庙村幼儿园开展本学期最后一次支教活动
日期:2021-06-04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57

    6月4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支教团在大庙村幼儿园开展本学期最后一次支教活动,学前教育学院支教团部分团员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支教团的同学们准时进入大庙村幼儿园,主动配合幼儿园老师开展午检工作,迅速拉近了与幼儿的距离。随后,支教团的同学们进行早操设计与讲授:“加油呀”旋律欢快,迅速激发幼儿的积极性,“悯农”告知幼儿“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道理,“跆拳道”激发幼儿的信心、勇气与斗志。活动结束后,支教团团员们把自己精心准备的超轻黏土作品和超轻黏土材料作为临别礼物送给小朋友们,祝愿小朋友们健康快乐成长。



    学前教育学院支教团开展的支教活动自开展以来就深受幼儿园师生们的喜爱。本学期到大庙村幼儿园开展支教活动,不仅加强了学院与大庙村幼儿园的交流,也是学院服务周边的积极探索,还在与小朋友互动的实践中不断丰富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通讯员:冉小平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