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童心向党”第七届五彩课堂教学技能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日期:2021-05-28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21

    5月26日,学前教育学院支教团在丰美楼5504(2)智慧教室,举行了第七届“童心向党”五彩课堂教学技能大赛决赛。该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到场指导,支教团思想政治指导教师徐俊生,专业老师周冠环、彭莉洁、雷敏担任评委。

    经初赛,共10组选手进入到本次决赛。决赛设有社会、语言、艺术三个专业,选手提前通过抽签进行比赛课程设计准备。开赛后,各选手围绕“童心向党”,针对幼儿教学需求,声情并茂,技能娴熟,展示了较高的专业素养。最终,2018级同学李力凭借出色表现,荣获比赛一等奖。

    赛后,彭莉洁、周冠环分别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在肯定选手表现的同时,针对选手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此次教学技能大赛,重温了党的历史,检验和提升了学前学子的施教水平,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学生做好党的教育工作的信心和决心。通讯员:张卲路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