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辰星教育集团达成校企合作
日期:2021-05-28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48


525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学前教育系系主任方怡妮、教师卢静,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罗佳一行四人,前往辰星教育集团交流并洽谈合作事宜。辰星教育集团总经理徐霜、运营总监罗锐、教学总监宋萍、人事经理李雪梅等对蒋奉君一行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辰星参观2

上午十点,罗锐和宋萍两位总监引导蒋奉君一行参观考察了辰星教育集团旗下的儿童之家、幼儿园和儿童成长空间,介绍了该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发展规划。蒋奉君一行还详细了解了该集团的课程体系、教学督导团队、实习生的培养方式等。

辰星参观3

下午一点半,校企双方在辰星教育集团总部会议室进行了洽谈。双方表达了合作意愿,并就课程共建、师资交流、共建“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详细商谈了学生毕业实习的相关事宜。双方在洽谈会上达成了合作共识并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决定从今年9月开始接收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实习生,并逐步扩大合作范围。

辰星教育集团致力于0-6岁儿童一站式早期教育,现拥有4所一级幼儿园、5所高端早教学校、4所高端托幼园,其园所覆盖了龙湖、万科、中航、鲁能等大型优质楼盘,拥有0-6岁完整的婴幼儿早期教育体系,并在各校园实践高瞻、蒙特梭利、瑞吉欧等先进的课程体系,是重庆市知名幼教集团。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