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喜迎建党百年,弘扬民族精神”儿童产品研发比赛
日期:2021-05-27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73


2021525日中午,学前教育学院在学校丰美楼5304教室举办了以“喜迎建党百年,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的儿童产品研发比赛决赛。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左雪老师、团总支书记杨港老师、辅导员陈明老师、徐俊生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儿童产品研发比赛共有16组同学参赛,通过初赛选拔,最后共有6组参赛选手入围决赛。决赛中,各组参赛选手依次上台,通过演示PPT的方式向大家介绍自己研发的产品。参赛作品紧扣主题,纷纷展现了理想信念的火种生生不息,红色传统基因代代相传的魅力。

比赛最后,社团指导老师陈明对本次比赛进行了赛后总结,她对同学们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并强调儿童产品研发作品要贴合幼儿特点,并且要要注重原创。

作品《家乡特色》因其兼顾趣味性和安全性的同时,还极具教育意义,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大家对儿童教具、儿童产品的研发有了更深的认识,锻炼了同学们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进一步激发了学前学子的爱党爱国情怀。通讯员:彭丹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