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幼儿教育研究决赛
日期:2021-05-21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57


2021520日至620日是第十个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为了响应号召,积极宣传学前教育和学前教育专业,根据“砥砺十年 奠基未来”的主题,学前教育学院幼儿教育研究会举办了“书香为伴 回顾过去 展望未来”短视频大赛,并于520日下午,在丰美楼5305教室举行了决赛。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团总支书记杨港、学生党支部书记游欢、辅导员杨果出席并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吸引了30名选手报名,经过初赛选拔,最终10名选手成功入围决赛。决赛中,10组选手依次上台,以视频和PPT讲解向大家展示自己加入学前教育大家庭后的学习和生活点滴以及自己对学前教育的认识。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高永霞荣获本次幼儿教育研究比赛一等奖,翟新月、王园获得二等奖,冉真荣、贺小燕、李娟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向大家展示了学前教育学生们的繁忙而又充实的学习生活,展现了学前教育的专业特点和魅力,有力地促进了学前教育学子对学前教育的认识,增强学前学子对本专业的认同感,进而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并进一步提升我院的学风建设。通讯员:冉小平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