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始于心,洁净践于行
日期:2021-05-21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36


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感恩意识和奉献精神,学前教育学院于2021519日下午开展“感恩奉献活动周”特别活动,组织全体学生对学院理论教室、实训室、办公室进行大扫除。

学院全体学生分工合作、密切配合,对教学楼以及周边区域进行了全方位的清理打扫。劳动过程中,全体学生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绿化带、理论教室、办公室、实训室等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净化,一些比较隐蔽,平时容易被忽略的卫生死角,也被同学们细心清理。

经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我院教学楼的卫生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改善,使老师和同学们有了清新怡人、干净整洁的工作、学习环境。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宣扬了团员青年们的服务精神,倡导学生讲文明、树新风,树立公共卫生意识,更调动了广大学生们树立起人人动手,共建美好家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讯员:易思妤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