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举办“建党百年·初心不改”主题手工比赛决赛
日期:2021-05-21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72


2021年5月18日中午,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304教室举办“建党百年·初心不改”手工比赛决赛。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左雪、团总支书记杨港、专业技能教研室主任张晓东、社团专业指导教师邓羽佳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百花社团团长唐新熠、车艳维到场观摩。

本次比赛的主题是“建党百年·初心不改”,要求选手们以此为题进行手工创作,经过前期选拔共有15组选手入围本次决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按照顺序依次上台展示,从灵感来源、创作构思、背后故事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作品,参赛作品外观精美、做工细腻、独具创意,充分展示了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现场掌声此起彼伏。

选手展示结束后,邓羽佳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她肯定了同学们的付出,也指出了部分作品存在运用色彩不当问题。张晓东老师对每一份作品进行了现场指导,提醒学生在进行手工创作时要注意造型的准确性和色彩的协调性。

经过评委综合评定,作品《红色重庆》获得了一等奖,作品《百年辉煌》《党的故事》获得二等奖,作品《党的光辉照童心》《心心向党》《一条小船,百年荣光》获得三等奖。

手工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学前学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提升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同时,参赛选手的作品也展现了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高度自觉通讯员:郑鑫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