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月口号征集活动
日期:2021-05-20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34


为进一步落实学前教育学院关于学风建设活动月实施方案要求,营造良好学习氛围,20215月上旬,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了学风建设月口号征集活动。

活动要求口号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健康向上,弘扬优良学风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体现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活动初期,经过线上充分宣传与组织,同学们积极创作并踊跃投稿。本次大赛共收录57份个人优秀作品参与评比,经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终优秀作品在教学楼大厅展出,吸引了众多学子驻足观看。获奖学生代表师嘉欢同学表示,优良学风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此次大赛的举办有利于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树立严谨学风、诚信考风的理念。

本次学风建设月口号征集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的学风建设目标,激励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风气,培养竞先争优的精神,为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起到积极作用。通讯员:康珍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