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党恩,童趣飘飘——学前教育学院举办儿童故事比赛决赛
日期:2021-05-18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60

铭记党恩,童趣飘飘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儿童故事比赛决赛

517日,学前教育在丰美楼5302举办了“铭记党恩,童趣飘飘”儿童故事比赛决赛。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团总支书记杨港、学生党支部书记游欢、社团指导老师周冠环、辅导员杨果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包括学前教育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内的十八组同学报名参赛。经过初赛选拔,共有十组同学参加入围此次决赛。

各组参赛选手借助自己准备的道具,在PPT与音乐的配合下,将机智勇敢的王二小、小海娃、小雨来、小萝卜头,倔强的小红军等一个个革命小英雄的故事,以充满童趣的语言、丰富的表情和富有渲染力的情感,生动形象地呈现给现场观众。

比赛最后,蒋奉君书记代表评委组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对参赛选手的表现予以了肯定,也给每组选手提出了建议。蒋书记强调,百花社团举办的每次比赛都是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平台,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机会,通过比赛不断磨砺专业技能。

经过评委的综合评定,学前教育专业20198班的刘嵘庆同学获得了一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学前学子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专业技能,还在学院浓厚了“用心用情讲好红色故事,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的氛围。通讯员:李钰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