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承接梦想,学风建设筑梦启航——学前教育学院举办考公分享会
日期:2021-05-13 17:39:2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01

   202156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101成功举办考公分享大会。我院2021届成功通过公招考试的袁紫璇、向美霖、詹富雅三位毕业生分享了自己的考试经验,学前教育专业2018级、2019级部分学生到场聆听,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港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考上新疆克拉玛依区中心幼儿园的袁紫璇同学重点分享了在面试技巧,提醒同学们要提前预设一些可能会被问到的问题。

成功考取綦江实验幼儿园的向美霖同学分享了如何在网络上查询招聘信息,进行考试报名,并结合自身经历,建议大家在备战中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考上涪陵区幼儿园詹富雅学姐重点分享了点招的要求,以及自己的点招经历。

此次分享会是我院2021年学风建设活动月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为同学们的将来参加公招考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明确了了今后的学习方向,对进一步促进我院的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通讯员:易思妤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