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开展首届“团支书说工作”活动
日期:2021-05-13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91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开展,5月10日,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302教室开展首届“团支书说工作”活动。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校团委副书记张扬、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左雪、团总支书记杨港、学生党支部书记游欢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一到三年级的全体团支书和部分团员代表到现场观看。

经过辅导员推荐,团总支初评,共有12支书参加本次“说工作活动。在全体人员齐唱共青团歌后各团支部书记依次上台进行PPT汇报,他们从制度建设、支部活动、工作成效、今后打算等多个方面介绍支部情况,让现场嘉宾和观众领略各个团支部的风采。其中2019级学前教育2班团支部在如何打造特色支部方面赢得嘉宾的一致好评。团支书汇报结束后,校团委副书记张扬老师进行总结和点评。张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肯定,并对各个团支书的表现和各个团支部的工作进行点评,强调了团支部工作的重要意义。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促进各支部能相互学习,使团的工作更上一层楼。活动最后,所有到场嘉宾与团支部书记进行合影留念。

学前教育学院首届“团支书说工作”活动的开展圆满,让学前教育学院各团支部书记更加清楚的认识到了团支部书记应尽的职责和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有利于学院团学干部提升自己的能力,打造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团支部。通讯员:郑鑫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