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举办“传承中华经典,庆祝建党百年”朗诵比赛
日期:2021-05-12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6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培育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2021511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101教室进行了“传承中华经典,庆祝建党百年”朗诵比赛。学生党支部书记游欢老师、团总支书记杨港老师、辅导员杨果老师出席并担任比赛评委。

二十组选手围绕爱党、爱国、青春、奋进等主题,他们或慷慨激昂,或饱含深情的朗诵,倾诉着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的崇敬和热爱之情。选手们极富感染力的朗诵让观众们产生了共鸣,赢得了在场观众及的热烈掌声。比赛最终共评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二组,三等奖二组,陈博组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此次比赛有利于培养学前学子的爱国主义精神,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坚定“跟党走”的信念的同时也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通讯员:康珍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