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出精彩 创先争优—学前教育学院举办首届社团星级评定答辩
日期:2021-05-07 09:57:5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98

   429日,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401教室举办了第一届社团星级评定答辩。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共青团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副书记帅婷婷、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港担任了本次答辩的评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黄俊峰、百花社团负责人张耀月同学、车艳维同学到场观摩。

学院百花社团里的十个社团的负责人通过主题展示的形式,围绕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引领与示范、自身特色四个方面依次展示,阐述了发展愿景,回顾了工作成果,分享了感人故事。答辩现场精彩纷呈,展现出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

答辩会过程中,各评委老师围绕社团当前活动开展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进行了提问,并对为社团的提档升级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最后,杨港老师进行了总结,并对各社团的发展提了亮点要求,一是明确社团定位、发展方向,加强社团内部建设与管理机制;二是要有创新精神,创新活动开展形式、将创新精神融于社团建设,发挥研发产品、手工作品、绘本等活动成果的潜在价值。

通过评定,支教团、儿童游戏社、儿童手工馆被评为五星级社团,儿童绘本馆、儿童戏剧社、儿童故事馆评为四星级社团,幼儿教育研究会、儿童产品研发会、儿童弹唱馆、儿童舞蹈馆评为三星级社团。

本次社团星级评定答辩成功举办,让学前教育学院众多师生更加了解各社团的运作、特色以及所取得的社团文化成果,答辩中评委关于社团未来发展的建议,有利于帮助社团负责人提高对问题的审思,发掘和激发个人潜能、取长补短,更好的打造社团特色。通讯员:郑鑫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