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儿歌表演唱”师范生技能比赛
日期:2021-04-22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09


413日,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506教室进行了首届“儿歌表演唱”师范生技能比赛决赛。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助理陈优老师、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学生管理科副科长李巍老师、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左雪老师、学前教育支教团思想政治指导老师徐俊生老师、学前教育专业指导老师尹泉老师以及辅导员杨果老师担任此次决赛评委。

为给我院学子提供专业技能与综合才艺展示平台,学前教育学院支教团主动作为、精心策划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历时月余,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从27支团队选拔出10支队伍参加进行决赛。

决赛开始前,陈优老师为比赛致辞并鼓励参赛选手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赛出真我,释放天性。比赛中,选手们都尽情发挥自己所能,表演童真可爱、各具特色,给在场的师生 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充满童趣的儿歌视听盛宴。

表演后,尹泉老师就选手们的表演张力、舞台效果、唱歌音准方面进行了点评;徐俊生老师感谢了老师和同学们在比赛背后的默默付出并宣布了比赛结果:曲目《蜗牛与黄鹂鸟》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好宝宝》、《爸爸妈妈听我说》、《石头剪刀布》获得二等奖,《学习歌》、《娃娃国》获得三等奖。

8BD184B3E1C4B5D95155EE3607763497

   学前教育学院首届“儿歌表演唱”师范生技能比赛的成功举办,既给了学前学子展示自我风采的机会,也提供给同学们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营造出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学前教育学院张卲路文、赵书雅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