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积极参加第十六届春季校运会
日期:2021-04-20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59


四月的校园,春意盎然。为加强学校体育建设,学校于202141516日举办第十六届春季运动会。我院组织师生积极参与。

运动会开幕式,我院师生方阵声势宏大、意气风发。“学前学前,勇往直前!超越梦想,激情无限!”的口号在运动场上回响;风采展示中,同学们通过说唱和幼儿舞蹈,展视了学前学子朝气蓬勃、团结活泼的良好精神风貌。

 

赛场上,我院运动员分秒必争,拼尽全力;25*50米师生接力、4*100学生接力、4*400米学生接力大家相互配合,齐心协力;400米、800米、1500米长跑,运动员坚持不懈,奋力奔跑;羽毛球、铅球、跳远、三级跳远、跳高等田赛中运动健儿动作灵活,运用各种技能赢得大家的掌声;体操比赛中,我院师生动作舒展、基本姿态好、节拍到位,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志愿者们往来奔跑,默默付出,为运动会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每一滴滴汗水都是大家拼搏奋斗的印证,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大家的身体素质,还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拼搏、奋勇前进的崭新精神风貌,相信明年运动会将有更精彩的表现和参与。通讯员:彭丹、易思妤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