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周末宝贝会
日期:2021-04-13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08


 

410日,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学校智园七舍党员服务站、智园十一舍党员服务站在草街街道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开展了“周末宝贝会”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及两个党员服务站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九点,同学们准时抵达草街社区活动室后,同学们一边进入社区邀请小朋友们前来参加活动,一边迅速布置活动现场。很快活动准备就绪后,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手指游戏,有趣的戏剧故事,富有节奏感的韵律操,趣味性十足的游戏便轮番上演了。小朋友们随着音乐在《咕噜咕噜》《小朋友做游戏》中,活动锻炼着自己的手指;在故事《彩虹色的花》中,学习如何助人为乐;在韵律操《宝贝宝贝》《加油鸭》中,锻炼了四肢的协调;最后在游戏《水果蹲蹲乐》中,和小伙伴们尽情欢乐游戏,整个活动室充满着欢声笑语。

周末宝贝会是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创建服务型党支部的主要平台,是学院对外两大主流志愿服务平台。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学生党支部在校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好地深入实际,进一步了解幼儿。与此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锻炼了大学生实践操作能力,积累了社会经验。通讯员:赵文静


 

 

IMG_3047

 

 

 


IMG_2851

 

 

IMG_2834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