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学子抒怀”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摄影比赛决赛
日期:2021-03-24 18:37:2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16


 

3月23日,学前教育学院通讯社在丰美楼5304教室举办了“建党百年·学子抒怀”摄影比赛决赛。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港老师、辅导员杨果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有10名选手的作品入围了此次决赛。十名参赛选手依次进行了作品分享,介绍了拍照的时间、地点,分享了摄影技巧,声情并茂地讲述了照片背后的故事,现场掌声不断响起。杨果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从专业角度同学们作品进行一一了点评,对摄影手法构图提出了建议并希望同学们的作品“更上一层楼”经过评委们的评选,七号选手张耀月的作品获得一等奖。最后,全体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美是千姿百态的,每个人眼中的美都是不同的,美好不被定义,按下快门的瞬间,美好就此定格。此次摄影比赛,让同学们用镜头记录和分享生活中的美好事物和精彩瞬间,激发了同学们的摄影热情,提升了同学们的审美和创造力,也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