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支教团顺利开展新学期第一次团课
日期:2021-03-18 18:22:5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22


 

3月17日,学前教育学院支教团本学期第一次团课在丰美楼5401、5402两个教室如期开展。

本学期支教团在团课的形式以及内容上都做了一定的调整,以便更科学地培育团员们的综合素质。 2019级谭欢学姐带领1班团员们进行了趣味故事课堂的学习,课堂上团员们积极参与,通过语言、表情、肢体动作等方式来模仿故事中的角色。团员们被谭欢学姐模仿的小动物声音吸引,逐渐放松,丢掉包袱,全身心的投入学习中。与此同时,2班团员正在殷红娟学姐的带领下学习如何组织幼儿游戏。殷红娟学姐让团员们模拟真实的幼儿园活动情景,并配合团员开展奥尔夫音乐游戏——《布谷鸟》。活动结束后殷红娟学姐引导团员们发现活动中的不足并提出了合适的解决办法,让团员们更好的掌握了组织活动的技巧。

专业技能团课作为学前教育学院支教团团员专业能力培养和技能提升重要手段,是支教团拓展支教成员素养,强化技能素质的重要平台,是支教团后期开展支教工作的重要保障,也是促进支教团自身发展的重要助力器。学前教育学院张卲路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