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足球队首次出征院系行知杯足球比赛
日期:2020-11-22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83

      2020年11月16日中午,学前教育学院足球队在学校大操场与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足球队踢完了行知杯足球比赛的首场比赛。

面对老牌球队,刚刚组建一个月的学前教育学院足球队没有示弱。比赛中,球员们奔跑在操场的样子恰似追风的少年,双方球员你来我往攻守交互,比赛精彩精彩纷呈。在中场休息的时间里,学前教育学院的拉拉队员们为比赛球员送去水和毛巾,表达了学院的温暖和关怀,体现了学前教育学院学子戮力同心良好氛围。由于实力悬殊,学前教育学院足球队队最终以二比八的成绩输掉了比赛,但使球队积累了经验,学前体育健儿的顽强拼搏、勇敢逐梦的体育精神却感动着在场的所有观众。

据悉,学前教育学院足球队是一支今年10月刚刚成立的新球队,此次比赛是他们第一次在学校亮相。面对强大的对手,队员们没有退缩,踢出了学前人的风采,展现了学前人不懈奋斗、勇敢逐梦的体育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学思用融通,知信行合一”的优良院训,让我们一起为他们接下来的比赛加油。通讯员:向玮娟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