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寝室卫生检查验收工作
日期:2020-11-17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31


         2020年11月15日晚,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学生党支部书记游欢、团总支书记杨港以及辅导员杨果一行分两组对学生的寝室清洁卫生、物品摆放等进行检查验收。

    检查中,各检查组对前期检查出的卫生死角和物品收纳问题进行了验收。检查发现,我院各楼栋的寝室卫生状况总体良好,前期检查出的厕所、洗手池等卫生死角基本清理,但也有个别请示存在一些问题需要进一步整改。比如大三的个别寝室衣物、书籍、教学材料等物品过多收纳不整齐;个别寝室厕所和洗手池的清洁不够彻底等。对于比较个别突出的问题,老师们给出了可行的改善建议,比如面对同学们物品过多的情况,可以考虑购买一些收纳盒进行整理归纳;而对于厕所的清洁问题,可以购买洁厕剂彻底打扫。老师们鼓励同学们积极营造一个温馨、整洁大方的学习生活环境,为迎评促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展现学前学子的风采。检查之后,老师们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保持寝室清洁卫生,并做到安全用电,维护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在整个查寝过程中,同学们态度积极,在问题被指出后,同学们都悉心听取,并保证认真改正。

    通过这次走访寝室,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感情,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也对培养同学们的劳动意识,积极营造良好的寝室环境,为迎评促建做好充分的准备有极大的促进作用。通讯员:赵文静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