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周末宝贝会
日期:2020-10-19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27


 

与阳光相伴,与温暖相遇!疫情逐渐消散,我们再次相约。2020年10月17日,学前教育学院中断近一年的“周末宝贝会”在草街街道玉龙佳苑社区重新启动,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策划并参与本次活动。

绵绵阴雨也不能阻挡同学们的热情的步伐。上午9点,同学们冒雨准时抵达社区活动室。小朋友们整整齐齐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兴奋地期待着同学们到来。经过简短的准备,活动正式开始。周末宝贝会负责人王乐千禧对本次活动的内容做了简单介绍后,舞蹈、游戏、故事轮流上演。小朋友们随着韵律操《吃货进行曲》《加油鸭》的轻快的音乐快乐舞蹈,通过手指游戏《石头剪子布》学会了用手指做出各种小动物的形状,而故事《小熊不刷牙》让小朋友们明白了要讲卫生的道理……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2个小时候活动进入尾声,大家进行合影留恋并期待下周的见面,本次“周末宝贝会”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中,小朋友们天真无邪的笑脸和家长的认可与期待给同学们带来了莫大的鼓励。在本学年,学前教育学院的师生党员和2019级全体同学,将在每一个周六轮流到玉龙佳苑社区开展“周末宝贝会”活动,运用好学前教育的专业知识,服务基层社区,陪伴社区的小朋友一起成长。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