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专业开展毕业实习活动
日期:2020-09-08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68


2020年8月底至9月初,我校学前教育学院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分别进入各实习基地展开为期四个月的毕业实习。本次活动实习场所将包括新华幼儿园、大南街幼儿园、西南医院幼儿园、曙光幼儿园、西南大学山语城幼儿园等多家幼儿园。

各幼儿园园长及负责教师对全体实习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同学们介绍了园所环境等基本情况,提出了有关实习要求和建议,并期望同学们在实习中有所收获。

毕业实习,是高等院校实践教育课程的重要构成,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也是我校贯彻大四年级“成长式实践”实践教学理念的重要体现。通过本次毕业实习,将为全体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们转变为一名合格优质的幼儿教师,成长为一位具备教育情怀的幼教工作者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