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筹划共实践 学习技能促发展 ——学前教育学院暑期“新23常能”实践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0-09-08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796


 

2020年暑期,我校学前教育学院紧紧围绕学校“四融入”践行陶行知教育思想的总体要求,认真组织全院师生开展“新23常能”实践教育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

7月18日,学院通过钉钉番茄表单发布了“23项常能”报名通知,全院同学踊跃报名,共有894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实践活动。

一个多月来,全体同学根据自己选择的“新23常能”项目,积极学习与实践,并认真作好了学习实践记录。同学们选择的项目多种多样:有的同学选择了会讲故事,在抖音上分享了自己的视频;有的选择了做饭,自己成功出台了新的做菜方法;有的学会驾驶技能并取得了驾照;有的同学选择体育技能,在朋友圈分享自己每天体育锻炼的过程;还有的选择了外语交流、学会理财、整理房间……大家对自己选择的项目尽心尽力筹划、开展、实施,取得了明显成效。还有的同学在完成实践任务后,自行拓展学习边界,深入以前不会去的地方、没做过的事开展实践、发掘惊喜,并吸引了周边的朋友亲戚跟着自己一起打卡练习。

通过积极参与和开展“新23常能”实践教育活动,全体同学掌握了新的知识与技能,养成了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有效提升了个人综合素质。同时,大家对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有了更深的体悟,对“爱祖国、立大志 求真知、做真人”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认同。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