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伊始,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日期:2020-09-05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38


    9月5日晚,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老师、2018级辅导员兼学生党支部书记游欢老师、2018级辅导员周利娜老师走进了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寝室,对同学们进行走访慰问,深入了解学生开学思想状况,关心学生生活情况,并就当前同学们关心的一些学习生活问题进行了答复。

    本次走访过程中蒋奉君老师一行专程去看望了新到校的2018级专升本同学,细心询问她们到校过程和生活情况。蒋奉君老师鼓励专升本同学们要结合自身专业特长不断锤炼学科技能,努力发挥自身才干,也希望同学们和老师之间加强交流,共同打造学院一流专业。蒋奉君老师叮嘱同学们要多加积累学科经验,关注最新的幼儿教育理念,了解当前学前教育专业前沿思想,找好自身职业定位,为将来就业打下良好基础;最后,蒋奉君老师倡导大家要加强与寝室同学之间的相互沟通和交流,不断融合形成温馨团结的良好学习生活风貌,努力创造2018级学前专业更加优秀的明天。

    通过这次走访慰问,学院领导们加深了对同学们到校情况及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感情,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进一步融洽了学院学习生活氛围。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