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正式成为成渝两地 学前教育协同创新发展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日期:2020-08-07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85



8月7日,“成渝地区学前教育协同创新发展联盟成立大会暨成渝双城经济圈学前教育协同创新发展首届论坛”在成都顺利召开,我校正式成为该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同时我校学前教育学院院长陈世联教授代表学校参加本次大会暨论坛。

据了解,成渝地区学前教育协同创新发展联盟成立是深入贯彻中央财经委第六次会议关于“大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部署,是落实四川省教育厅、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签订的《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教育协同发展框架协议》的重要举措,该联盟的成立是在四川省教育厅和重庆市教委支持下,由成都师范学院与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作为秘书长单位,联合包括我校在内的川渝28所院校及相关单位共同成立的。

该联盟成立后,将借助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带动功能,面向学前教育领域,按照“协同引领、示范带动、机制先行、项目推动”的基本思路,创新协同发展工作机制,打造一批示范基地,建设一张共享网络,产出一批合作成果,引领川渝两地学前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发展。

我校成为成渝地区学前教育协同创新发展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学前教育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改革、科研项目创新等工作,为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学前教师教育协同创新和加强社会合作办学创造了良好契机与条件。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