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与北碚缙云幼儿园签订实习基地协议
日期:2020-07-03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328

    7月3日,学前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高羽,学前教育系系主任彭莉洁、方怡妮一行三人,前往北碚区缙云幼儿园交流并洽谈合作事宜。缙云幼儿园王琳园长、负责实习工作的杨学娟副园长、游蕊源副园长共同对高院长一行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高院长介绍了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情况,并表达了与缙云幼儿园长期合作的意愿。王园长表示对我院两位毕业生非常满意,也希望能引进我院更多优秀的实践型、应用型人才。双方在洽谈会上达成合作共识并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决定从今年9月开始接收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实习生,并逐步扩大合作范围。

北碚区缙云幼儿园位于北碚区云清路,是一所公办一级园。该幼儿园占地面积8800平方米,建筑面积6617.3平方米,现有19个教学班,在园幼儿700余人,教职工100余人,是一所设施齐备、自然生态、环境雅致、教师队伍优化的幼儿园。2019年9月,该幼儿园被评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