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在学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中斩获四个席位
日期:2020-07-03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07


 

7月3日晚,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20年度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庠园小音乐厅圆满落幕。我院学生在本次大赛中斩获佳绩,占据了“校园歌手”中4个席位。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校团委发起,得到全校学生积极响应,比赛共分为海选、复赛、半决赛和决赛四轮在学院团总支的积极动员下,我院有一百余位同学积极报名参加了海选,有30位同学进入复赛100强名单,有6位同学晋级半决赛,最终,我院2018级学生向桥洪、黄颖,2019级学生杨惠婷、任善芳四位同学在决赛中荣登本届校园十佳歌手。

本次活动给我们学生专业技能实践提供了更好的展示平台,从实践上检验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功底,展现了我们学前学子的风采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