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月】常态工作找差距,学风督查务实效
日期:2020-07-01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82


61日至630日,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了学风建设活动月专项活动,为提高活动实效,督促学生改正不良学习习惯,学院设置专项学风督导小组进行学风督察,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本次学风督察由学院团总支纪检部负责。督察工作分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对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督导检查,每天早上由值班辅导员带领学生干部在教学楼前检查学生行为风纪,对相关不文明行为进行拍照和记名,每周晚上对学生寝室情况进行检查,并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不文明行为上传至校园不文明行为曝光台和学院辅导员处;另一部分是对学生出勤情况的检查,每天工作人员会不定时对行课班级进行检查、记录班级出勤情况和课堂情况,对违反学生行为守则的行为进行拍照和记名,并上传至校园不文明行为曝光台和辅导员处,并及时督导所在班级整改。

学风是学院院风的重要内容,学风的好坏直接影响着教学质量的提高和人才目标培养的实现。活动之初,个别班级学生还没有树立意识,检查到有学生在教室吃早餐的情况;到了活动后期,活动进展较顺利,学生的意识也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本次活动进一步使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和生活态度,以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中,营造了严谨、勤学、上进的生活氛围和学习风气。学前教育学院 杨锦麟

QQ图片20200103135519(1)QQ图片20200102213406(1)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