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履监考职责,严肃考风考纪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监考教师期末考试考前动员会
日期:2020-06-28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87


 

6月28日上午,为了保证期末考试顺利进行,确保公平、公正、诚实、严谨的考风考纪,学前教育学院在5406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监考老师考前动员大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高羽主持,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和全体监考教师参加了会议。

              

 

高院长首先向老师们明确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详细说明了监考的各个环节及监考老师相应的工作内容,使监考老师对对监考职责有了明确的认识。高院长强调,考试是教学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教学管理的重要环节,考风关系到学风,影响院风,建院以来,学院一直强调严肃考风考纪,坚持考试作弊零容忍,经过多年的努力,才有了今天的成绩,要求监考老师在监考中必须继续保持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院风。

              

蒋书记对《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暂行)》中关于监考工作的相关规定进行了强调。她指出,监考工作是每一位教师必须承担的教学任务,严肃考风考纪关乎每一个学生的利益,“以考风促学风”是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她要求每位监考老师要高度重视监考工作,明确职责,认真履责,确保监考工作的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监考老师进一步提高了对考风考纪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监考职责,有利于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