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院在学校2019-2020学年度“五四”评优工作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0-06-16 14:33:2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05


 

 

为弘扬“五四”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大力推进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树立典型,表彰先进,不断提高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共青团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五四”评优工作的通知》,我院团总支接到文件通知后,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工作安排,总结学院团总支一年来的团学工作开展情况,积极申报学校“五四红旗团总支”、“优秀学生会”、“优秀社团等荣誉”。

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关怀和统一指挥下,一年来学院团学工作取得突出成就,经过校团委初审,学校党委审批,我院团总支在本次年度评优工作中被表彰为五四红旗团总支、我院学生会被评优秀学生会、学院下设支教团被评为“优秀社团”、学院2018级学前教育3班团支部2019级学前教育2班团支部被评为“五四红旗团支部”。以上荣誉是学校对我院一年来团学工作的肯定和褒奖,也是对学院团学系统无私奉献、服务师生的最美赞扬。

此次成绩的取得是对学院团学工作过去一年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院团学工作今后工作鼓励和鞭策。团总支学生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团总支学生会组织改革,继续努力奋进,做好学院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方面凝聚青春力量,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