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知识“每日一测”活动
日期:2020-06-14 16:00:0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08

 


    从6月11日开始学前教育学院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知识“每日一测”活动,号召所有学生认真参与,使每位同学对迎评知识入眼、入脑,牢记于心。

    学院根据学校评估要求,参照学校所发资料和学院自行编撰的院情知识,对学校所发评估知识、校情知识、院情知识进行整编成试题册,共分为:单选、多选、判断、填空题型,按照每天十道题的题量进行每日一测,每天下午五点过后在钉钉平台开放题库,全体同学进行答题,得分必须90分以上才能提交数据,提交后系统会显示错误题型的正确答案供学生复习,各班班长收集同学完成试卷的截屏信息,确保全院同学都完成答题。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