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月】学习分享传帮带,学风建设促发展
日期:2020-06-07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87


 

学前教育学院为积极响应学校“学风建设月”的号召,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结合实际情况,决定在各年级开展“分享你的学习方法”活动。本次活动以“集结智慧,畅想经验”为主题。以视频录制方式,通过让同学们自述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学习专业课的技巧,来引导学院学习文化风气,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67日,学前教育学院“集结智慧,畅享经验”学习方法交流活动在线上开展,此次活动由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承办,得到全院同学的积极响应,大家积极筹备,认真策划,无私地将自己的学习方法分享出来。高年级的学长学姐将自己专业课的学习经验和技巧奉献出来供低年级同学学习参考,大一的同学也积极交流自己的学习方法技巧,努力学习成长。

通过本次学习经验交流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年级之间的沟通交流,融汇了学院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学风建设之路任重而道远,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此次活动在借鉴他人学习经验的基础上,明确自身学习目标,掌握优秀学习方法,提高自身的学习热情。同时,充分认识和理解学院加强学风建设的目的、意义与要求,积极投入到学院学风建设的活动中来。通讯员:文忆璇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