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诊断性评估动员大会
日期:2020-06-05 15:53:5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10


         学前教育学院于6月3日下午,在5406教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诊断性检查动员大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高羽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院长陈世联介绍了我院的院情,具体从学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思路与培养措施、发展规划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希望全体老师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主人翁的姿态迎接本次评估。

   


然后,常务副院长高羽介绍了此次评估的意义和重要性,向全体教师提出了准备好教学相关材料、开展好磨课活动、配合好评估工作等要求,并倡导全体教职工做好四个准备:清洁卫生、井然有序的环境;热情友好、不卑不亢的态度;文明礼貌、积极向上的状态,以及全力以赴,沉着应对的心态。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肯定了大家前期的工作,也对大家提出了期望和具体的要求,希望全院教师能够高度重视,并以积极严谨的态度对待这次诊断性评估工作。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