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学前党员在行动
日期:2020-05-18 11:12:0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44


 

          在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工作中,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一直在行动,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党员响居应号召家隔离病毒。师生党员也通过创作简笔画、海报、手工、歌曲等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作品,歌颂宣传抗击疫情的先进事迹,为武汉加油助威,为防疫控疫贡献力量。


与此同时,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号召党员同志在保护自己健康,做好相关防护措施的同时,积极参与街道、社区、村委会等相关抗击疫情志愿服务,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精神,积极采取实际行动,严格防控新冠肺炎。一些学生党员响应号召踊跃奋战在各地一线。他们挺身而出,坚守在疫情防控最前沿;他们率先垂范,甘愿做疫情面前的逆行者;他们奋勇担当,冲在疫情的第一线。

            
    2017级学前教育一线2班党员李双霜,于2020年2月9日在重庆市江津区石蟆镇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工作包括劝返人员进入镇区,对进出路口人员进行登记并做好宣讲工作,协助村干部排查可疑车辆及人员。

2017级学前教育一线3班预备党员黎鑫,于2020年2月8日主动报名参与重庆市彭水县滨江社区居委会相关志愿服务。主要工作包括对离彭人员进行离城原因的了解与相关信息记录,开通行证明。

                    
    2018级学前教育1班预备党员黄俊峰,于2020年2月11日主动参与重庆市沙坪坝区土湾街道志愿服务。主要工作包括进入小区楼栋,对居民进行登记,记录是否有过外出情况,以及宣传对于本次疫情的自我保护方法。

                  
    2017级学前教育复合2班预备党员罗倩,于2020年2月13日早上9:00-17:00在重庆市南川区参加重庆市南川区城市管理局防疫劝导志愿者工作,主要工作内容为劝导未佩戴口罩者佩戴相应规范口罩,指导口罩佩戴错误者正确佩戴口罩,劝导集中人群散开,不在公共场合逗留、聚集。

抗击疫情,你我共同参与;面对疫情,没有谁是旁观者,没有谁是局外人,打赢这场硬仗,需要人人参与、共克难关。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决心将抗击疫情奋战到底,团结一心,贡献力量,充分发挥中共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用责任感和行动力诠释青春正能量!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