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百花社团 >> 详细内容
 
百花社团 >> 正文
【百花社团】阅典显之书,育未来之才
日期:2020-05-08 00:00:00  发布人:学前教育学院  浏览量:428


 

411日,学前教育学院百花社团幼儿教育研究会“阅典显之书,育未来之才”读书报告会在线上正式启动。此次比赛是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活动一经开展便受到全院学生的热烈欢迎,同学们纷纷踊跃报名参赛。

58日,在经历了一个多月的惊心准备和层层选拔过后,最终有15位同学进入决赛,由于疫情影响,活动决赛在线上进行,学院社团指导老师方怡妮、贺小芮两位老师受邀出席活动。虽然是线上活动,但是一点也没有影响到同学们的比赛热情和活动质量,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20181班陈馨媛同学和20191班卢金虹获得本次活动一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学院学生的阅读兴趣,检验了同学们读书成果,打破了大家因为疫情影响而带来的交流隔阂,进一步激励了同学们对阅读的探索和对知识的渴望,为助推学院内涵式发展增添新动力。

 

点击数:42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