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19—2020学年教学成果汇报展演
日期:2019-12-23 11:05: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08

1222日晚,学前教育学院在音乐厅举办了2019-2020学年专业成果汇报展演。校级领导张跃光、程荣尧、杨霄、孙敏,学前教育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汇报展演。

伴着活泼的舞姿,一首致青春》拉开了本次学前教育专业汇报展演的序幕。民族民间舞《月光》将傣族女儿的舞蹈与傣族月光完美融合,给人以强烈的视觉享受,仿佛身临其境;小合唱《可惜不是你》中,十六位女生的用默契的和声,将青春的片景旋律娓娓道来;魔术与皮影戏《三打白骨精》相结合的创新表演,擦出了神奇的火花。舞蹈情景剧《留守的天空》用舞蹈展现了留守儿童的日常生活,感人泪下;综合类节目《你的童年我的童年都一样》以幼儿花球操、跨界律动以及体育互动,通过音乐的律动带领观众一起回到童年追寻自己的童真,而体育互动游戏中,同学们成功引导现场陌生的小朋友完成了具有一定挑战性的儿童体育项目,体现出良好的专业素质和亲和力。绘本剧《小黑鱼》以一条小黑鱼的一场奇妙之旅带领大家探寻海底的奥秘,而同学们自己手工制作的道具形象逼真而又充满创意,给观众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大合唱《国家》点燃全场,台上台下齐声合唱,将本次汇报展演达到了高潮。

整场汇报展演既洋溢着青春气息,也满含童真童趣,充分展现了学前教育学子们的良好的专业素质、扎实的基本功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专业汇报展演历经2个月筹备,由季娜、尹泉两位两位青年教师担任总导演,由刘姝含、何琪等相关技能老师担任艺术指导,全体2017级和部分2018级同学参加,展示了学前教育学院的老师们的教学水平和教育成果。

通讯员:张霞、黄俊峰


 


开场舞《致青春》


儿童体育游戏互动


 


傣族舞《月光》


幼儿舞蹈《麦田童话》  

 


大合唱《国家》

合影留念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