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支教团第四次技能培训课顺利完成
日期:2019-12-05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66


2019年12月4日,学前教育学院支教团第四次技能培训分别在丰美楼5305和5306教室举行。随着期末的临近,支教团的培训课程也进入尾声,同学们依然积极参与,营造了活跃的课堂氛围。

2018级的金小愉学姐带领1班的团员们制作了五彩小风车,课堂上团员们积极参与,一张张彩色的卡纸、一双双灵巧的小手、从开始的雏形到最后形成五彩的小风车都包含着团员们满满的努力。

看似复杂的小风车在金小愉学姐的耐心指导下也变得容易起来,不仅增强了团员们动手能力还极大的提高了团员们的自信心,相信团员们收获到的不仅是一个小风车更是自我的进步。

与此同时,在2017级陈学莹学姐的奥尔夫音乐体验课堂上也充满了欢声笑语,学姐让2班团员们了解了奥尔夫音乐的创始人并观看了奥尔夫音乐体验课的视频,深深吸引的吸引了团员们的注意力,课堂上团员们的热情持续高涨。陈学莹学姐还带领团员们做了蚂蚁之梦的游戏,动听的旋律、有趣的故事、奇妙的想象,让团员们体会到了奥尔夫音乐课堂的魅力,还用“送别”这首家喻户晓的歌曲结合奥尔夫音乐身势的方法让团员们打出奇妙的节奏。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此次技能培训课在欢乐中圆满结束,相信团员们在本次课程都有许多收获,希望团员们在每一次的培训课程中都能得到进步。

通讯员:刘嵘庆)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