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第一届民族艺术节圆满落幕
日期:2019-11-29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41

      11月28日学前教育学院第一届民族艺术节在智园广场落下帷幕

此次民族艺术节由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会民族事务部精心策划和组织,主题为“展示民族特色风情,共促民族和谐团结”,主要包括文艺节目表演和游戏互动两个环节。在学生会副主席马琳简短致辞后,一个具有浓郁民族风情的文艺节目表演轮番上演。其中,2019级学前教育1班同学们带来的土家族的摆手舞,表现了开天辟地、人类繁衍等广泛而丰富的历史和社会生活内容,风格雄健有力、自由豪迈。2019级学前教育2班全体同学带来的合唱表演《爱我中华》表达了强烈的民族自豪感。

精彩的节目表演之后是具有民族特色的小游戏。彝族的跳火绳、雄鸡斗架,黎族的竹竿舞等让同学们在体验民族风俗习惯的同时享受游戏带来的快乐。文化广场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游戏结束后同学们还惊喜地领取到了精美的小奖品。

此次民族艺术节不仅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才华的舞台,还加强了与少数民族同学的情感交流,促进民族文化的传播,丰富了校园文化。通讯员:杜玲萱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