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支教团圆满课完成第二次技能培训
日期:2019-11-22 10:29:1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33

11月20日下午六点,学前教育学院支教团在丰美楼5305和5306准时开展了第二次技能培训课,此次培训依然分为手工课和故事课两个班分班教学,分别有金小愉学姐和陈薇学姐两位学姐进行授课。

手工课的同学们认真观看金小愉学姐的示范与讲解,并在金小愉学姐的细心带领下,成功制作出一个又一个精美的手工作品——立体小星星。上故事课的同学们观摩了陈薇学姐带来的幼儿故事《谁不爱刷牙》,她一人分饰几角,精湛的表演让同学们惊叹不已。随后陈薇学姐细致地讲解了如何通过转换角色语气让讲述的幼儿故事生动有趣。课堂上同学们在也都积极表现自己,迈出了自己讲幼儿故事的第一步。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学前教育支教团第二次技能培训课在同学们意犹未尽中结束。这次的培训活动,不仅让同学们知识得到增长,技能得到提升,也让同学们对未来的支教活动充满了憧憬,并对下一次的培训课充满了期待。(通讯员:任静丽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