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11-22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37


2019年11月20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2020届专场招聘会在体育场举行。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川渝地区的70家幼儿园、培训教育机构、文体公司参会,并提供了约600个就业岗位。我院2020届毕业生、2021有实习意向的学生到场投递简历并面试。此次活动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校长张跃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霄、校党委副书记舒卫华等校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了解现场签约的情况,关心慰问应聘毕业生,了解用人单位对学生的需求情况和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同学们要端正心态、抓住机遇。学生处处长朱宇、副处长李卓兴,学前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高羽、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也在现场关心指导学生求职进展。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安排专人到现场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签约服务。

本次专场双选会历经一个月时间筹备,从报名参与的100多家单位中甄选了70余家具有合格资质、专业对口的幼儿园和教育培训机构参会。

校长张跃光对学前教育学院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表示肯定,他还在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亲自向用人单位推荐我院毕业生,并鼓励与会的同学们要自信,大胆地推介自己。

负责此次双选会的蒋奉君老师表示,学前教育学院十分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精心策划为毕业生举办专场双选会,期望通过此次双选会能大力推进我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她还希望毕业生能认清当前学前教育就业市场的变化,转变求职择业观念,准确定位,树立良好心态,积极就业。

此次双选会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有的同学当场与用人单位签约,部分同学在当天下午试讲后也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协议。

通讯员:师嘉欢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