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通讯社举行成立大会
日期:2019-11-15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37

      11月14日,学前教育学院通讯社成立大会在丰美楼5404教室举行。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老师、学前教育主席团代表、学前教育百花社团代表、学前教育支教团代表以及各二级学院社团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

蒋奉君老师宣读了通讯社成员名单并致辞。她在致辞中对通讯社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期望。通讯社社长李馨雨发言时希望通讯社全体成员能“善于发现新闻,注重新闻的真实性、时效性,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新成立的通讯社设立了办公室、记者部、新媒体运营部、《学园》编辑部四个部门,并将通过线上线下全方位对我院进行对内对外宣传。相信新一届的通讯社成员定能秉承“厚德笃行,求真创造”的校训,积极发扬奉献精神,团结协作,在服务于学院发展、传递师生心声、传递正能量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通讯员:杜玲萱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