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日期:2019-11-14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11

    1112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在9502教室共同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校领导讲党课活动。党课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霄主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共同聆听了此次党课。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曹雪菲主持。

    杨书记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立足本职三个方面展开相应论述。首先从共产主义者的共同理想引入要坚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并深入介绍了李玉珍等同志的感人事例;其次通过介绍习近平总书记的个人履历、我国当前进入新时代的时代特征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的讲话,感召在场党员同志们要勇担使命,不负时代重托;最后杨霄副书记以“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为核心,结合我校当前发展面临的一些问题和不足,提出当前我们的广大师生同志们要立足本职,奋力逐梦前行。

    在党课结束前,杨书记号召全体师生党员同志们要树立“我是党员,我带头”的精神,克服不足,努力将校园建设得更加美好。(通讯员:杨港)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