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 教师专项工作规范培训活动
日期:2019-11-08 11:00:2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51


 

为全面提高学院教学质量,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116日,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教师专项工作规范培训活动。学前教育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会,常务副院长高羽、专任教师方怡妮老师担任主讲。

高羽以“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切入点,从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专项行动计划、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质量、课程改革创新、提高教学质量四个方面入手,强调推进课堂教学改革,课堂教学应注重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和能力培养,开展教学方法和过程性考核方式改革,实现课堂教学由“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转变。方怡妮老师则着重从本科毕业论文的质量入手,对其作为衡量教学质量、学生毕业与学位资格认证的重要依据做了详实说明,并列出具体的指导教师职责与工作程序。

培训结束后,在场老师针对教学中遇到的困难与课程建设中的存在问题展开了激烈讨论,在彼此交流和分享中推动了重难点问题的落地解决。

培训会最后,高羽对全体教师提出期望:希望大家积极热情投身到学院专业建设和课堂教学改革中来,切实将新理念落实到教学工作中去。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