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新进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教研活动
日期:2019-11-04 11:10:4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43


 

为加快新进教师的专业成长,全面提高学院教学质量,1030日,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新进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教研活动。常务副院长高羽和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五位新进教师就半学期以来的教育教学情况做简要汇报,以说课形式总结了课堂教学的体会和不足,提出了入职以来所遇到的问题及困惑。老师们一起探讨,也给出中肯意见和建议。

最后,高羽表示“多听课、多交流、多看书、多入园”是新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的主要途径,并对新进教师今后的成长寄予了厚望,希望新进教师能够把握机会,在学校提供的广阔平台上,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成为一名德才兼备的优秀教师。

此次活动,为新进教师搭建了专业成长的平台,也为全体教师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沟通、学习的机会,并促进了我院教师专业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IMG_20191030_144552

            (副院长高羽主持活动)

 

 

IMG_20191030_144728

(新进教师郑会敏做工作汇报)

IMG_20191030_151340

(新进教师何琪做工作汇报)

 

 

IMG_20191030_153758

(新进教师尹泉做工作汇报)

 

IMG_20191030_155712

(新进教师王阳做工作汇报)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